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公告  |  部门电话 
 
  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基建处

2022年6月28日-基建处召开假前会议,完成相关工作部署
2022-07-01 15:15  


                               各司其职,坚守岗位

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基建处召开假前动员大会 ,完成相关工作部署。基建处原则上全员上班,新校区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全体基建处人员不能有一刻松懈,要与其他值班部门做好协调工作,各司其职,坚守岗位,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郑绍双处长对基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策放在首位。做好自身能力建设,掌握八项本领、七种能力;二是坚持系统谋划,把学校的基础建设作为重点推进。对新校区的建设要有一张施工图绘到底、干到底的决心意志,绵绵用力抓落实、久久为功打基础的工作方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基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以服务学校师生为根基,多做为师生做铺垫、打基础、列长远的事情,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强调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对安全生产绝不能放松警惕,要时常排查,识别风险,及时处理。基建处全体人员要坚守底线、干净做事、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坚守岗位,假期坚持做好基建工作。

 

                                         基建处

                                          2022年6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基础建设部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电话:890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