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公告  |  部门电话 
 
  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基建处

基 建 处 岗 位 职 责

一、基建处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有关基本建设的法规。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艰苦奋斗、廉洁高效、开拓进取”建设白云校区的方针,负责提出白云校区基建项目发展规划的建议,逐步完善白云校区总体规划方案。

2、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负责编制白云校区年度基建计划和年度基建经费预算抄送财务处列入年度预算,经学校批准后严格按基建程序组织实施。

3、负责办理各项工程的设计、施工等报批工作。

4、负责基建工程项目的“三通一平”及工程施工过程中质量、进度、造价、安全、文明施工等各项管理工作。

5、负责组织工程竣工验收及保修期内的保修工作,同时做好基建工程项目竣工资料备案及归档工作。

6、负责基建费用的使用管理,合理安排基建经费,控制投资指标,掌握基建进度和用款情况,办理各项基建款项的支付手续。

7、负责基建工程的预算、结算的初审工作。

8、负责按程序办理基建工程项目各项合同的签订,并加强对各项合同的监督和管理,确保学校利益不受损失。

9、在学校基建招标工作小组和白云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的领导或指导下,协助白云校区办做好与基建工程相关的各项招标工作(如勘察、设计、监理、施工、设备采购等招标工作)。

10、努力完成学校主管领导交办的有关白云校区建设的其它工作。

二、综合科的主要职责

1、负责组织落实白云校区的规划方案和单体设计施工图。

2、负责白云校区各项工程项目设计方案的审阅,组织校内外专家与学校相关部门对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及优化。

3、负责组织编写白云校区各项工程设计任务书。

4、负责办理各项工程的设计、施工等报批工作。

5、负责按程序办理各项工程勘察、设计合同的签订与相应款项的支付工作,并对其合同的执行过程进行监督与管理。

6、负责整理工程竣工验收资料归档备案工作。

7、协助白云校区办做好与基建工程相关的各项勘察、设计、等招标工作。

8、协助工程技术科编制年度基建计划。

9、协助工程技术科做好各项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10、完成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工程技术科的主要职责

1、负责各项基建工程项目的“三通一平”及施工全过程的质量、进度、造价、安全、文明施工等各项管理工作。

2、负责组织工程竣工验收及验收后保修期的保修工作。

3、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组织编制白云校区年度基建计划和年度基建经费预算抄送财务处列入年度预算。

4、负责各项工程建设全过程的造价管理工作,做好投资控制。

5、负责按程序办理监理、施工、设备采购等合同的签订与相应...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基础建设部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电话:890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