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招标公告  |  部门电话 
 
  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基建处

李海燕副书记与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 进行廉政风险提醒谈话
2022-09-20 19:37  

2022年9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到白云校区开展工程建设、新生入学前准备等检查工作,检查工作结束后,在刘宇新楼525会议室李海燕副书记对基建处开展走访调研并与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廉政风险提醒谈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平湖主持。郑绍双汇报基建处廉洁自律、风险点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基建处班子成员分别补充汇报了在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李海燕副书记在听取了基建处班子的汇报后,提出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廉洁自律、干净做事;二是完善制度建设,要按制度和流程办事,确保过程中的各风险点不出现腐败现象;三是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经常检查和提醒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目安全完工;三是要坚持履职尽责,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干事本领,再创佳绩。

通过这次廉政风险提醒谈话,富有建设性,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基建处将按照李书记提出的要求,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廉洁自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基础建设部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新路388号  
 电话:89003083